德国总理默克尔抵达日本访问

【新唐人】德国总理默克尔星期三(8月29 日)在结束了对中国的最后一天访问。 随后前往日本,展开为期三天的正式访问。默克尔抵达东京后,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举行了会晤。

德国总理默克尔星期三抵达日本东京。随后前往日本首相的办公室与安倍晋三就环境和经济等方面的议题交换了意见。

默克尔当天在结束了对中国的访问之前,参观了德国在南京的西门子公司, 并参加了一系列中德建交35周年的文化交流活动。

然而在此之前,她在北京访问期间并没有这么和风细雨。她要求北京政府改善人权,包括宗教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 并要求北京方面承担更多的国际责任。

许多西方世界人士批评中共压制新闻工作者、少数民族以及宗教团体。

默克尔认为, 随着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接近,国际社会对中国的关注必定有增无减。

她还希望中共继续向苏丹施压,协助创造达尔福尔的和平,并再度声明德国希望所有国家共同努力抑制气候变化的立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