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会议 澳法轮功呼吁督促中共停止迫害

【新唐人】8月30日,在亚太经合峰会的前两天,澳州法轮功学员在悉尼召开新闻发布会,呼吁何华德总理在亚太峰会期间敦促中共立刻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并帮助营救仍被关押在中国劳教所内的澳洲公民亲属。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发自悉尼的报道。

记者:这里是澳洲总理在悉尼的办公室,现在法轮功正在这召开新闻发布会,他们将提交给总理一封信,要求总理在亚太峰会期间提及法轮功的问题。

新闻发布会于上午十一点召开,纽省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约翰戴乐表示虽然APEC是经济会议,但由于21个国家都和中共有着密切的贸易往来,他们迁就着中共独裁者的要求而对人权及法轮功问题的保持沉默。

“怕失去贸易的同时也因此而被中共控制了“

约翰说,我们呼吁各国的领袖认清中共的本质,并坚守西方国家的价值观。

华裔画家章翠英义及母亲至今仍关押上海女子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Doris女士,讲述了其亲属在中国被迫害的遭遇并呼吁总理能够尽快营救他们。

新闻会后,法轮功代表向总理递交了信件,由警方的代表接受并转交。

澳洲纽省法轮大法佛学会主席鲁西女士采访:

我们希望把对法轮功迫害的关注转达给我们的澳洲政府和总理,希望他能够利用亚太峰会的机会把澳洲人民的关注反映给胡景涛和其他的代表团成员。

鲁西女士表示APEC期间法轮功将有一系列的和平抗议活动。据悉来自世界各国的异议人士和团体也正在陆续赶往悉尼参加计划中的各类抗议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