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超市北加州Dublin市新近开张

【新唐人】大华超市(Ranch 99)是美西华人经常光顾的食品购物中心﹐近日在旧金山湾区的三谷(Tri-Valley)地区开张﹐让当地民众欣喜不已。请看本台记者发自湾区的报道。

大华超级市场8月29日在TriValley Dublin市又迎来其新一家分店的开张。大华超市北加州总经理李宗辉表示﹕“因为人口不断往Trivalley方向移﹐我们有很多顾客期许我们在这边开一家新店﹐所以我们选择这个店来加强服务我们的顾客。”

第一天开张即已吸引络绎不绝的当地居民前来购物﹐居民刘先生表示﹕“我在TOYOTA工作﹐我接触的一些华人朋友包括一些美国朋友都关注这件事情﹐他们都希望在Dublin有这么一间大华99﹐对我们三谷地区的华人包括社区来讲都是一个大喜讯。”

我们看到顾客中亦不乏西裔居民﹕“我的一个朋友介绍我来这里﹐看上去很好很干净﹐食品都很新鲜﹐我感到很愉快﹐这里的食品我还不是太了解﹐但我想知道﹐想了解”

对时下人们普遍关心的中国食品卫生问题﹐大华超市北加州市场部经理周振强表示﹕“我们在Quality Control 方面很严格﹐特别是最近有一些新闻报道是关于中国食品的﹐特别是FDA他们对我们要求也是很严格﹐我们会在这方面跟他们全面地配合。”

不少顾客表示﹐这里的熟食部很吸引人﹐为繁忙的生活带来方便。

大华超级市场始创于1984年﹐当时创办人陈河源先生有感于东方美食在美国之缺乏﹐便在南加州素有小西贡之称的西敏市成立了第一家大华超级市场﹐贰十多年来大华又先后在南北加州和西雅图等地成立二十余家分店为海外移民提供家乡美食。

新唐人记者卢英、彦平加州DUBLIN市 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