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五百军队转业干部抗议当局失信

【新唐人】因山东省政府不信守与军队转业干部对话的承诺,8月31号上午,500多名军队转业干部再次集体到烟台市“军转办”上访,要求当局恢复与军转干部代表的对话。下面请看报道。

8月31号上午,烟台市500多名军转干部打着“强烈要求市政府讲诚信、守承诺,立即恢复与军转代表对话”的横幅,前往烟台市“军转办”集体上访,要求政府恢复与军转代表对话。

一位军转干部代表对记者说,他们这次上访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求政府遵守自己的承诺,与军转干部进行对话。

“因为上次对话走后,他们把这个对话给我们阻拦了,阻拦了以后,没有按时跟我们对话,我们这次主要目的:重新恢复对话。他答应10天之内给我们恢复。然后下次对话当中,我们再谈我们的具体问题,我们军转干部面临的具体问题怎样给我们解决。”

这位代表还表示,他自己的情况更是个典型例子,十几年都没有发他工资,只能自己想办法谋生。

“我的哪,就是十几年了没有我的工资,13年了没有发我的工资,一切待遇都停了我的,什么也没有。”

据报道,从2005年起,烟台市连续发生多次大规模军转干部和退休职工群体上访事件,要求上岗解困、解决拖欠工资、福利、住房、补贴等问题。

新唐人记者唐清梅 李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