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控暴力袭击民主人士 中联办被谴责

【新唐人】据媒体报道,香港一位民主人士透露,香港中联办加紧威胁参加声援退党活动的民主人士,包括孙中山侄孙孙斌等,又暗示中共是袭击民主党主席兼立法会议员何俊仁的幕后黑手。

孙斌得悉报导后严厉谴责中共的黑社会手法,强调自己不会害怕。

据大纪元时报报道,化名“阿祥”的香港民主人士透露,曾经被中联办台湾事务部副部长何志明等人约谈,以他在大陆的妻子和儿子相威胁,要他透露参加香港退党活动的民主人士,包括孙中山侄孙孙斌的个人资料。中联办并宣称要对孙斌“像何俊仁一样对待”。

对此,孙斌严厉谴责中共的卑鄙手法。

香港民主人士孙斌:中共这种行为,这种不是人做的,很卑鄙可耻的行为,我感到心痛。

孙斌相信中共打压他的真实原因是因为害怕退党。他并强调自己不会害怕和退缩。

香港民主人士孙斌:就算你打到我血肉淋漓,我也不会害怕,我也会支持退党运动,因为只有退党,中共的解体,中国人民才有救。

另外,民主党主席兼立法会议员何俊仁去年8月在闹市遭到暴力袭击案件,外界一直质疑真相未明。大纪元的报导透露,中联办暗示中共是幕后黑手,又称因为何俊仁抗议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支持中国大陆的维权运动而对他加以惩罚。

孙斌说,事件曝光后,香港市民都非常震惊。

香港民主人士孙斌:茶餐厅、酒楼到处都议论纷纷,想不到何俊仁被袭击案幕后就是中联办。

孙斌表示,在香港民主派中,类似阿祥这样经历的人还会有很多,他希望有更多的阿祥能够走出来,揭露中共的邪恶。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