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浴爱河 幸福城市”演唱会即将登场

【新唐人】台湾高雄市政府举办的2007夏日高雄系列活动,压轴的“永浴爱河幸福城市演唱会,将在九月八日登场。让我们提前去那里看一下。

在九月八号夏日的周末夜晚,光荣码头举行的“永浴爱河、幸福城市演唱会,高雄市政府邀请民众来吹吹海风,实地体验高雄独特的海港城市魅力。

陈升:“既然天气凉凉的,何不来海边逛逛放下手边的电脑、电视把所有的杂物甩在一边,到海边来玩玩吧。”

高雄市长陈菊表示,希望在任期内,现代流行音乐中心能够完成,给南台湾的民众,有好的音乐交流及培养场地。

陈菊:“高雄市政府在码头那个地方,要兴建16、17号码头就现代流行音乐中心,我希望在我任期的四年之内,现代流行音乐中心能够完成。……….”

深受年轻朋友喜爱的歌手陈升,将与新宝岛康乐队尽情表演,在音乐会演出的阵容还有樱桃帮、高音王子杨培安、金曲歌手王宏恩等。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叶子芬 李涓榕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