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宜诺斯艾利斯时装周精彩开幕

【新唐人】由于和北半球的季节相反,南美洲国家阿根廷最近刚刚送走隆冬迎来春天。在本周一开幕的07至08年度布宜诺斯艾利斯时装周上,“这个夏季穿什么”成了时装周上最热门的话题。一起去看一看。

本届布宜诺斯艾利斯时装周的开场秀是阿根廷最受欢迎的本土设计师贝尼托·费尔南德斯带来的。费尔南德斯一直以设计轻松可爱的少女装见长。这次,他在裙装的面料上加入了薄纱、蕾丝设计,增加了裙装的华贵感。

他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我第五年参展时装周了,我喜欢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时装上,我希望人们能喜欢。”

阿根廷著名品牌“莎瑟娅”的发布会则在时装周的第一天压轴出场。

“蕾丝”是这场发布会上的“绝对主角”,同时,它也将成为阿根廷今年夏天最流行的时尚元素。

据悉,为期9天的布宜诺斯艾利斯时装周,将举办37场时装发布会。除了大量阿根廷本土设计师外,时装周还邀请了来自智利、巴拉圭、俄罗斯、哥伦比亚和秘鲁的年轻设计师前来参加。

布宜诺斯艾利斯时装周将于9月12日闭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