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失踪女童父母返回英国

【新唐人】英国失踪女童玛德琳的父母凯特和杰�.麦卡恩在被葡萄牙警方列为嫌犯后,已于星期日返回英国,他们坚称自己是清白的,并表示将继续寻找女儿的下落。

英国女童玛德琳在四个月前与父母在葡萄牙南部阿尔加维(Algarve)度假的时候,突然失踪,从此下落不明。

玛德琳的父母在女童失踪后,走遍欧洲大陆,高调举办记者会,引起无数名人对女童的下落关切,其中包括教宗本笃16世、哈利波特的作者罗琳、足球金童贝克汉姆等。但上周五葡萄牙警方忽然将夫妇俩列为本案嫌疑人,但并未对其提出指控或拘禁。

星期日,两人已携带他们两岁的双胞胎返回英国。

杰里在机场告诉记者,他们决定返回英国主要是想让另外两个孩子回复正常生活,作为父母他们不会放弃寻找玛德琳的下落。他表示回到英国是得到葡萄牙警方许可的,但是葡萄牙法律不允许他们对正在调查的案件发表评论,他说他所能说的是,他和妻子在孩子的失踪上是无辜的。

英国内政部官员表示,将继续向葡萄牙警察提供一切需要的协助,寻找玛德琳的下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