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政治捐款背后的中共阴影

【新唐人】主播:近日,希拉里·克林顿竞争资金的主要募集者之一徐诺曼,因带罪潜逃被FBI在科罗拉州的Grand Junction市逮捕,此事又再次引起媒体和公众对涉及的希拉里和民主党的政治献金背后是否有中共军方背景的关注。下面我们首先请记者安娜为我们介绍一下为什么外界会认为希拉里的政治现金背后,你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详细情况吗?

记者:好的。

首先关于克林顿和民主党收受中共军方的政治现金可以追溯到1996年的中国门政治献金丑闻,当时也是一位在美华人捐了大量的钱给克林顿和民主党的选战。这位华人叫做钟育瀚,后来他承认,在他捐给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和克林顿-戈尔选战的钱里,至少十万美元来自一个“中国航天科技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主管刘超英,刘超英是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刘华清的女儿,而她本人也是中共解放军的中校。

对于这次徐诺曼的政治现金案,最早是由于徐诺曼是加州十五年的通缉犯而受到关注。徐在90年因诈骗投资人一百万美元被起诉,但在法庭审理前突然消失。此事暴光后,徐诺曼于一周前曾向法庭投案自首,但是在九月五日凌晨却又再次出逃。

据洛杉矶时报报导,徐募款对象几乎都是经济条件一般的华商人士,这些人即使真心捐款,也未必有那样的经济能力。

World Net Daily称,美国联邦调查员表示,“目前诺曼-徐的财源还不清楚。人们不禁要问,他从哪得到的那么多钱来用于政治捐款?”

所以这些都引发了目前关于徐诺曼的政治现金中也存在中共阴影的猜测。

主播:那么目前于徐诺曼的政治现金到底是不是和中共有联系,有哪些方面是值得人关注的呢?

记者:这涉及到和徐诺曼都是“希拉里筹款人”的前罗拉太空通讯公司总裁Schwartz先生,他和徐诺曼同为纽约左翼的“新学校”大学董事会副主席。也都曾游说美国政府,以放松对中共的贸易条款。

据World Net Daily称,Schwartz说服了克林顿政府,让他的罗拉太空通讯公司得到允许,用相对便宜的中共火箭发射美国卫星。同时罗拉公司顶着美国情报部门的反对,帮助北京提升商业太空发射技术,从而帮助中共的携带核弹头的导弹更加可靠,一些这种型号的导弹正瞄准美国的主要城市。

主播:对于可能收受中共的政治现金的指控,将对希拉里的竞选以及美国的政治圈会带来什么的影响?

记者:身在美国华府的律师叶宁先生表示来自中共政治现金会对美国政治的公平性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同时对希拉里的政治生涯未来也是及其危险的。

记者:一些专家认为来自中共的政治现金对美国政治的影响是很值得关注的,这和今年来中共间谍活动在美国的迅速扩张是不可分割的。据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数据显示,中共间谍的数目在美国每年以15%的速度递增。

主播:好,谢谢安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