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泛民主派指立法会补选是双普选关键

【新唐人】香一批泛民主派人士星期日举办关于立法会补选的街头论坛,他们指出,此次补选是泛民主派与亲北京势力必争之战,对香港能否实现2012年双普选,意义重大。

公民党立法会议员汤家骅表示,据传民建联有意支持当年硬推23条立法的前保安局局长叶刘淑仪参选,填补前主席马力病逝留下的立法会空缺,而其它亲建制的政党也表态支持,令这次补选成为能否实现2012年双普选的关键。

立法会议员(公民党)汤家骅:将这个一人一票的补选变成一个实现一人一票普选的地点和决战的场合,所以今次的选举非常地重要。

民主党推举的准候选人、中西区区议员甘乃威呼吁市民清楚的表达普选的诉求。

香港中西区区议员(民主党)甘乃威:清楚地告诉特区政府和北京政府听,我们香港市民很想很想在2012年有行政长官和立法会的普选。

社会民主连线副主席劳永乐表示,香港政制的失衡,造成官商勾结和利益输送不断出现,扎铁工人工潮显示市民对这种现状日益不满,只有民主普选才能解决这个问题。

新唐人记者潘在殊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