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莲优质文旦 中秋佳节首选

【新唐人】中秋节快到了,又是阖家团圆、赏月、品尝月饼新鲜水果的时节。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亲自参加花莲柚子的义卖活动,大力推荐花莲的文旦

立法院长王金平:“(柚子)外表非常的青翠,就是好柚的外观,营养非常丰富,特别是维他命C、E、D都有。”

由于花莲的地理位置和风土气候适合文旦生长,而且文旦树龄多为30年,是文旦柚的黄金时期。

花莲县政府农业局局长 杜丽华:“花莲的柚子吃起来和别的地方不一样,它甜酸比很够,甜度大概都在十度半以上,加上微微的酸度所以不会腻,果肉也相当的细致,打开以后是无子的。”

花莲柚子也将出口到北美洲,将来在国外也吃的到花莲的优质柚子。

花莲县政府农业局局长 杜丽华:“今年度在十月份的时候,我们花莲的柚子要到北美洲,首度台湾的柚子要出口到加拿大去,就是由我们花莲的柚子走头阵。”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进交 刘姿吟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