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公安帮助传播退党消息

【新唐人】退党服务中心的资料显示,在中共专门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610办公室,一些警察因为有机会了解迫害的黑幕和法轮功教人向善的真相,所以开始自发传播真相,帮助民众退党。

610办公室工作的警察:“前天晚上我一宿没有睡觉,写了一宿真善忍、法轮大法好的小字报,我晚上写了晚上就去贴,一直贴到今天早上快亮天了,大概连写再贴了200张。

还有一名大陆公安人员向退党中心讲,不但家里大人都退了,而且连孩子也退了队。还请求帮助替父母声明退党。

大陆公安人员:“都退了,让俺们的孩子不是豺野狼了。你们还是在海外那个网站上给他们退了吧,也感觉功德无量啊!”

在610办公室工作的警察还表示,当今中国大陆老百姓生活很苦,各地又大量强征土地,拆迁民房,造成很多人无家可归。中共当局根本罔顾中国老百姓的死活。

610办公室工作的警察:“现在就是没有什么道理,你想出来评评里,没有你讲的,只有他们说了算,现在这种事太多了,有权的,你真是一人当官鸡狗升天,没权的你就让人家踩到脚底下,永远翻不了身,看不惯的事太多了, 抢啊!偷啊!倒没人管,给当官的送钱就没事了。”

据了解,中国大陆的民众除了发传单、涂标语来宣传退党讯息外,还利用钱币书写退党讯息。目前据大纪元网站报道。世界上30多个国家举行过退党游行和九评研讨会等活动。

新唐人记者 谢宁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