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会议员致力立法终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人权圣火于二零零七年八月九日在希腊点燃,并开始在欧洲各国传递,本台记者采访了“人权圣火”的发起组织──“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北美分团的成员──加拿大自由党国会议员博瑞•瑞兹纽科斯基。他正在致力于一项与活体摘除器官有关的立法。

当谈到在国际关注下,中共政权是否象它得到奥运主办权后承诺的那样,在人权方面是否有所改善时,瑞兹纽科斯基说:“非常清楚,没有,绝对没有。”他认为任何人读了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都会为之动容, 报告证据翔实,结论严谨。

“任何一个理性的政府面对这样严重的指控都会想尽办法澄清。会邀请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到那里调查,来证明他们的报告是错误的,但中共没有这样做,也看不 出中共有允许两个大卫中任何一个人到中国调查的可能性,但大量的证据正从中国被传递出来,没有任何一个独裁政权能把所有的信息封锁住。”

他表示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中国人权问题中最残酷的,“一方面是中共的抵赖,一方面是如此严肃的指控,特别在奥运会这样的国际活动举行前,你会想尽办法澄清,但他们在抵赖,合乎逻辑的结论是什么?更加强了报告的结论。”

瑞兹纽科斯说中共非常想要奥运,但奥运的精神是关于人类突破身体的限制和弱点,更快,更高,并达致精神的境界,但中共却在摧毁无辜人的身体,这是多么强烈的对比。

瑞兹纽科斯基表示,作为加拿大的国会议员,他和其他有良知的人一样,正在进行各种努力,“我正致力于起草一项法律。一旦通过, 希望能成为一个国际性的典范。这项法律能够阻止从非自愿者身上取得器官进行交易。

瑞兹纽科斯基希望象征着人类尊严的美丽的人权圣火能在全球传递, 并能和奥运火矩一同抵达北京。

这是新唐人记者刘凯西, 杨心怡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