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互动第九百一十四期】谁是中国的“齐奥赛斯库”(续)?

【新唐人】主持人:各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您收看《热点互动》,我是主持人林晓旭。在上一期节目里,我和本台特别评论员庞钟先生一起谈到了人权圣火传到了罗马尼亚,以及罗马尼亚齐奥赛斯库政权的垮台和在中国谁会成为中国的齐奥赛斯库?那么在今天节目里我们进一步请庞钟先生就这些话题做一个点评。庞先生,欢迎您来到节目中。

庞钟:谢谢主持人的邀请。

主持人:庞先生,上一次您谈到了“军中声音”,就是很多军中人士要退出中共,那能不能就这方面进一步谈谈,到底现在军队对军队国家化这方面是怎么样的一个想法?

庞钟:根据《未来中国论坛》的主编伍凡先生的介绍,就在今年的8月1号“军中声音”曾经发过一个声明,他是号召所有现役的、退役的军人跟武警、官兵,让他们马上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跟少先队,同时要退出中共的党卫军,要加入到未来的中国国防军。

主持人:就是整个编制要变换,不是党卫军了。

庞钟:对对对。另外他的声明中还提到一点,一旦“军中声音”发动军事政变的时候,所有的部队的相关人士要不对发动政变的部队和老百姓开一枪一炮,而且要站出来支持这个政变,要彻底解体中共。他这个声明发出一个多月,就有上万的点击跟相关的声明跟有关的跟贴来谈这方面的事情。

那这里我举两个例子,一个现役军人叫可喜的,他在进行三退跟退出中共党卫军之后,并且跟他的亲朋好友讲,让他们都来传这个事情,他说“只有更多的唤醒广泛的民众才能最彻底的解体中共。”

那另外一个北京卫戍区的校官,他在这个跟贴中讲,他说“为了祖国的明天而战,为了清除邪党甘洒热血”。他说“只有大家共同准备好以后,才能时刻的准备好揭竿而起,来推翻中共。”

主持人:那这些声音相信会让中共这些领导人胆颤心惊,因为像我们提到罗马尼亚整个政变的过程中,军队当时倒戈一击,这是非常的关键的一个力量的转化。

那现在正好中共在准备开十七大,所以很多人仍然在期望,比如说中国在转型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像苏联当年的情况,出现一个叶利钦,出现一个戈尔巴乔夫等等这种模式。那跟我们刚才探讨的军中的这种变化好像不太一样,或者跟中国会不会出现齐奥赛斯库这种情况好像不太一样,您怎么看呢?

庞钟:当然像您刚才讲到的,在中国会出现苏联的叶利钦跟戈尔巴乔夫这样的人物,是不排除有这种情况。但是一定会出现的就是中国的齐奥赛斯库这种人物,为什么呢?因为他们对中国人民犯下了滔天罪行,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对维权人士的迫害,这些中国人民一定要把他们送上审判台,要把他们绳之以法,而且进行审判,得到他们应得到的这方面的罪恶的处理和惩罚。

主持人:这点我觉得现在民众的声音好像也越来越强,在上个周末杨建利回到美国欢迎会上,我也看到有纽约民众发言谈到,我再也不期望中共对六四平反等等,而是希望他们的罪行应该受到审判。那这方面我觉得是民众的一个大的变化。

说到罪行这方面,如果我们再来探讨活摘器官这个事情,我觉得这是最典型的一个案例了,那现在有什么新的证据吗?

庞钟:关于这方面,就在9月6号,“追查国际”发出一份报告,在这份报告中谈到,2001年到2006年之间就有9万例被活体摘除移植,其中还不包括部队、军队的医院、武警医院都不算在内。

主持人:那是一个很庞大的系统,还没有得到数据的。

庞钟:从这方面来讲,03年的前一两年时间就等于过去中国40年来有关移植的所有案例,增涨的速度是非常惊人的。所以在这期间,同时有好多媒体也采访了像广东的韶关、四川、贵州、上海等等方面,有好多证人,包括军队的、有些是在医院中采访到,他们站出来说,在他们的医院里存在着对法轮功学员的活摘跟其他人员的活摘。在这方面最新的报告是谈到了这一点。

所以在最近的APEC会议也好,刚才讲到的在香港的爱德华也好,或人权圣火的传递也好,这里面都强调要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特别是对法轮功学员的活摘这方面的滔天罪行要立刻停止,也包括对其他所有人士的迫害。

主持人:当然大家都知道,江泽民是发起对法轮功镇压的元凶。那么现在他被告上很多法庭,您觉得这样的过程是不是最后能够真正让人们看到有一天他被送上法庭、被审判?您觉得这样的过程是不是他罪有应得的一个过程?

庞钟:那是肯定的。从2000年开始,香港的朱柯明跟王杰就去北京中国最高法院跟检察院,递交了一份起诉中共主席江泽民的起诉书。里面就讲到了,他对法轮功人士的迫害,并且要对他进行起诉。

到这个月、2007年6月份为止,香港有关的法轮功学员,再一次提出对江泽民的审判。到目前为止有17个国家,18起诉江案,都提出要对江泽民追究责任,要绳之以法,对他进行审判,进行惩罚。

在这方面,特别是澳洲这个案子,澳洲政府也把他列入程序,而且要跟进,所以在这方面都有明显的增长。当然了在世界各地,包括对他的追随者,比如说罗干、刘京、周永康,另外还有薄熙来等等等,也都有很多这方面的起诉。

主持人:他的一些帮凶,最近曝光的财长金人庆是不是也属于要被审判的?因为他当时帮江泽民提供一大笔镇压法轮功的资金,我看到最新曝光的内幕是这样。

庞钟:那是胡锦涛去澳洲悉尼的APEC会议之前,他把中共的财政部长金人庆给撤换下来了。那里面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在03年6月份,他刚当任财长三个月的时候,就私自在江泽民的授意之下,动用了国库的资金,其中绕过了国务院总理朱镕基,没有对其他任何人打招呼,也没进行这方面的报告和批准,就动用了1千亿的资金,现在正在进行调查。

当然在这个迫害最高峰的03年前后,在江泽民的授意跟金人庆具体的协助下,动用了国库近1/2的资金,这数字是相当惊人的。因为大家知道,03年的时候在全国内对法轮功进行迫害,如果没有这些资金支持的话,迫害就无法进行下去了,也无法维持下去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金人庆在这里面做到了帮凶这样一个角色,所以现在谈到要起诉、要追究,当然了,这个金人庆在财政上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做出了支持跟协助,那他的责任是推脱不了的。

主持人:这个罪责其实相当大,没有财政支持根本不可能持续进行7年的镇压。

庞钟:对,而且也就是在财政上的支持,才可能使这个镇压持续并且得以延伸到海外。那么这个事情曝光以后,中共党内就有不少人都呼吁,你这个江泽民私自动用国库的资金,如果这个事情是真的话,呼吁胡锦涛立即逮捕江泽民。

主持人:看来江泽民成为齐奥赛斯库的日子不会太远。另外一点,说到镇压的残酷性,包括很多人在为法轮功呼吁的过程中也遭到残酷的迫害,一个典型例子就是高智晟。

最近看到高智晟律师又重新站出来曝光当时他被抓的过程中,中共对他以及他的家人做了怎么样的胁迫、要挟迫害。那他现在这样一个处境,是不是也反映了整个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国内的处境?因为真正能替他们说话的人,寥寥无几的人都已经受到这样的迫害。

庞钟:您刚才讲的高智晟所说的声明,是高智晟在今年的4月20号写的,在明慧网上9月7号公布出来的。他其中讲到的第一点就是,他完全不承认在中共的暴虐胁迫下,所强加给他的污辱和罪名。第二个就是不承认他在所谓的悔过书上写的有关方方面面的文字,这是一个。另外,他也证实在8月以前他所有的文字跟这方面的…证实完全是真实的等等。

主持人:包括他的退党声明。

庞钟:对,他的退党声明等等完全是真实的。尤其是讲了五点的声明,这里面就可以看出中共对维权律师,中国人民中能够站出来的正义之士,对他们进行了非人性的迫害。

主持人:说到这些维权人士,还有一个引人注目的就是胡佳,胡佳最近也出来一份新的声明,提到了更多的人士因为奥运而受到迫害,那这方面您怎么看?

庞钟:中国的维权律师滕彪和胡佳,他们两个人在这方面发表了奥运前的真相,在这里面就谈到了,中共并没有实现01年7月13号申办成功的时候,承诺说在中国要进行人权方面的改善,他实际上讲到了中共并没有兑现等这方面的情况。

他举了大量的例子,其中第一点就讲,奥运申办以来,就有125万人因为盖奥运的场馆而受到了非法的强制拆迁,使他们这125万人背离家园。所以好多人在拆迁失去房屋跟土地的同时,他们上访,但这些上访人士,无一例外的受到了镇压和迫害,甚至逮捕收监,这方面的待遇,在他的文章里面就讲得非常详细。

主持人:那么庞先生,看来中共不解体的话,中国老百姓的恶梦永远不会结束,很多人也反馈,其实他们都希望看到中国的齐奥赛斯库得到历史应有的审判。那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先谈到这儿,谢谢庞先生。

庞钟:谢谢。

主持人:好,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这一期的《热点互动》节目,我们下一期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