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京畿道优秀商品展览会

【新唐人】最近,在韩国京畿道KINTEX展览厅举办了一场向海外客商介绍韩国优秀商品的展览会,这个展览会在韩国贸易史上是规模最大的一次。请看来自韩国的报道。

为了购买韩国的优秀产品,来自14个国家260多名海外客商参加了此次展览会。为期3天的展览会上,国内250多个企业展示了他们的IT产品,电子产品,生活用品,此次展览会还吸引了众多市民们前来参加。

Lee Gil Sung, AROW CEO: 陆地上最快的运动器材是自行车,而我们这套器材可以产生比自行车10倍大的动力。发明此运动器材的公司总经理表示,希望越来越多的人们了解这种运动器材,也希望它以后能发展成奥运会运动项目之一。

此展览的主办单位“京畿道中小企业综合支援中心”还邀请了中东,俄罗斯,印度,越南等出口有望国家的专家,前来参加一场有关“进入海外市场”的研讨会,此研讨会将会对促进国内企业的出口有所帮助。

李明焕,京畿中小企业综合支援中心代表理事: 去年受邀请的海外客户为135家,今年达到了260个家,比去年增加了2倍。

主办单位说,预定通过此次展览会,达成3亿美元的出口目标。 到目前为止,贸易洽谈金额已达3亿7千万美金,已签定的出口合同金额达到4千万美金。

新唐人记者金雪燕韩国首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