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欧洲心得交流会在华沙举行

【新唐人】二零零七年欧洲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星期天在波兰首都举行,四百多位法轮功学员从世界各地赶来华沙交流心得。

九月二十三日欧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波兰首都华沙举行。来自世界二十八个国家的四百多名法轮功学员云集华沙,分享他们的修炼心得。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为法会发来了贺词。

法会上,来自英国、波兰、瑞士、 乌克兰、德国、瑞典等国家的十六位法轮功学员介绍了他们如何反迫害、救度世人,修炼自己、提高心性的过程。与此同时,法轮功的主要书籍《转法轮》一书波兰语版正式上市。

首次欧洲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九年前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此次欧洲法会在前共产国家波兰举行。在比较共产党统治的中国和波兰过去同是共产国家的问题上,波兰公民杨•叶齐里克(Jan Jekiellek)说:“看一九八九年,波兰发生了什么?共产党倒台了;但一九八九年中国发生了什么?天安门事件,是吧!他们选择了两条不同的路,波兰选择了通往自由的道路,中国却很不幸的选择了独裁专制。可能中国可以从波兰这里学到些经验。”

新唐人记者李璐, 天乐波兰华沙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