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热气球探险家飞越贝加尔湖

【新唐人】俄国名探险家叶富里莫夫(Valentin Yefremov)利用热气球飞越世界上最大,最神秘的贝加尔湖,它是世界上最深的湖泊,大约于3千万年前形成,并保有全球20%的淡水。

贝加尔湖所在的区域号称俄国的百幕达三角,至今已有3个探险团队在那里失踪。从那儿回来的人述说在天空中出现闪亮圆圈的奇异现象。

但这并没有阻止空中探险家范伦丁•叶富里莫夫用他的热气球“圣露西雅(Saint Russia)”来探索这个湖泊的决心。他在上次飞越北极的挑战也用这个气球。

在和副驾驶以赛契夫(Vladmir Isaichev)上路之前,叶富里莫夫说:“对于飞过我们神秘的领土我深感兴趣。”

这两位探险家在空中承受超强的风力,迫使他们必须改变降落地点。一架支援的直升机一度与他们失去联络,但不久之后发现气球落在一处森林的地上。

以赛契夫说:“我们必须降落在不太合适的地点。虽然在河边有一个很好的着陆点,但我们已烧光燃料了。”在两小时的旅程中叶富里莫夫和以赛契夫几乎飞了一百公里远。

他们此行的目的是要吸引大众注意到环境问题对贝加尔湖的影响,因为湖泊正受到一家纸浆和造纸厂的污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