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会员针对国际问题发表各自立场

【新唐人】第62届联合国大会目前陆续由来自190多国的代表,针对国际问题发表各自立场。星期二〈9月25日〉,南非、印尼和阿富汗等国的领袖针对气候变迁、贫富差距和恐怖主义等议题发表演说。

星期二,南非、印尼和阿富汗等各国领袖分别在联合国大会上发表了演说。

南非总统塔博•姆贝基认为全球暖化将使非洲人民更加穷困,并鼓励已开发国家能够透过投资、技术指导以及培育人力资源等方式给予协助。

印尼总统尤多约诺(Susilo Bambang Yudhoyono)表示,工业国家应该协助开发中国家,而开发中国家有义务保护国内的自然资源。

尤多约诺说:“所有开发中国家在发展国内经济的同时,应妥善运用并且保护自然资源。最有价值的自然资源也就是森林,它可以吸附空气中大量的碳元素。”

恐怖主义的威胁是当前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Hamid Karzai)必须面对的最大难题。此外,阿富汗境内毒品非法买卖严重也是社会一大问题。

接下来星期三,将由伊拉克、古巴、辛巴威和巴基斯坦等国领袖在联合国发表演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