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中秋晚会受欢迎华人老板礼品赞助

【新唐人】加拿大多伦多的华人对神韵纽约艺术团中秋晚会的热情让人感动,有两位多伦多的华商因为喜爱神韵艺术团的表演,不但要再次观赏神韵的表演,还为晚会提供了食品和鲜花赞助,下面请看来自多伦多的报道。

祖籍广东的杨氏兄弟20年前开了这家花店。去年他们为神韵新年晚会赞助了鲜花并邀请家人去看演出,看了表演的父母和妹妹对逼真的天幕,华美的服饰等一直赞不绝口。

杨氏兄弟:他们说晚会色彩绚丽他们非常喜欢﹐他们兴奋的期待再次观看这场晚会。五岁的侄女看完晚会后非常喜欢。她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精彩的晚会,她说演出太精彩了。

出生在多伦多的兄弟俩虽然不会讲华语,但他们表示仍然深深的热爱中国悠久的传统文化,今年他们再次为神韵晚会赞助了鲜花。

位于华人密集地区的这家面包店的陈老板是厦门人,6年前移民到多伦多。陈老板夫妇两人观看了06年神韵新年晚会的演出陈老板: 晚会办的非常成功,那个晚会我看了那么多晚会都没有看过那么精彩那么好看的。

时至中秋,店里摆满了各色的月饼糕点,陈老板还表示他做生意的宗旨是对得起客人,他从不卖隔夜的面包饭菜。今年他们要为晚会赞助各式各样的面包,来感谢神韵艺术团的艺术家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做出的努力。

陈老板:我觉得他这个晚会每一年那些精彩的节目都不一样,所以我是看到他们也是很辛苦,还有一些义工都是无偿的资助,所以说我也想尽一点心意。

神韵纽约艺术团的唯一一场中秋晚会定在了多伦多,这对多伦多的民众来说可真是有眼福了,希望那些还在犹豫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

这是新唐人记者晨芳加拿大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