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民众集会声援高智晟律师

【新唐人】9月27日下午,加拿大渥太华民众在渥太华中领馆前集会声援高智晟律师,抗议中共对维权人士的迫害,并要求中共立即释放高律师。下面请看来自加拿大渥太华的报道。

27日下午6时左右,渥太华部分民众在中领馆前集会并声援高智晟律师。据媒体报道,高智晟律师在致信美国国会呼吁关注中国人权状况后,22日晚间被公 安部和国保部门带走,至今下落不明。高智晟律师在给美国国会的信中写到:“诸位和我一样坚信,满足邪恶制度举办奥运会的要求,是奥运史上的一个黑暗事件, 是一件令全体人类蒙羞的事件。”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一位戴姓女士。该女士说,“在他本人和家人一直受到各种各样迫害的情况下,还能站出来,为其他受迫害的群体和个人发出他的声音,显出了他的勇气和中国的良心。”

高智晟律师曾因帮助法轮功学员打官司寻求公道而被拘捕多次,曾经著有《神与我们并肩作战》等书籍。

以上新闻是本台记者晨光加拿大渥太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