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中秋晚会首场落幕 观众反应热烈

【新唐人】927日晚10点半,在多伦多艺术中心上演的首场神韵中秋晚会落下帷幕,对晚会的演出,观众反应热烈。请看本台发自现场的报道。

 

各位观众,这里是多伦多艺术中心。神韵中秋晚会的首场演出刚刚落幕,我们现在就去听听观众对晚会的评价。

 

从德国来多伦多度假3天的福来明夫妇在得知神韵晚会的消息后,就在下塌的酒店定购了晚会的票。福来明夫妇认为晚会太精彩了: “观看晚会这是我们假期最精彩的部分。” “我喜欢所有的节目,所有的节目都非常好

 

十几年前来自广东的80岁高龄的李先生喜欢所有的节目: “做为一个中国人来讲能看中国传统的艺术节目我很高兴。”

 

约翰特别喜欢洪鸣的演唱: “就象是歌王帕瓦罗帝,他的声音很美。”

 

台湾社区媒体人士梁清祥:“今天的活动非常好。本来今天有点感冒不敢来怕影响别人,这个难得的机会一定要来。这个场面有一个音乐治疗的效果,我认为很好,真的很难得。我忘了咳嗽。”

 

舞蹈杂志出版商约翰安内福曾经看过07年新年晚会: “我非常喜欢男高音歌唱家, 二胡以及所有的舞蹈和服装。”

 

华裔观众:“我很喜欢拉二胡,很代表中国,整个曲子,整个感情融入其中,很反映主题, 我觉得非常好。”

 

观众:“我眼里是泪。绝对是太美了。”

 

神韵中秋晚会将正统的中国文化以艺术的形式成功地展现给多伦多的观众。

 

这是新唐人记者刘凯西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