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雅加达老市区景点风光再现

【新唐人】如果你有机会来雅加达度假,雅加达首都特区政府刚刚重新整修完一个具有历史性纪念意义的旅游景点,相信这个景点一定会为你的旅游度假增添雅趣。

雅加达首都特区政府省长苏迪约梭(SUTIYOSO)9 月29日正式在已整修完毕的老市区旅游景点的启用仪式上发表讲话,在开幕致辞中,苏迪约梭省长赞许重振老市区的倡议。他坦承,他不喜欢看到老市区处于肮脏、邋遢的环境,历史遗物也风光不再。他希望老市区作为雅加达市历史进程的写照,能够成为具有文化特 点的旅游景点。

雅加达老市区本身就是带有浓厚传统色彩的旅游景点,早已成为雅加达历史进程中的无声的见证。重建后的老市区更加吸引人,一些音乐演奏、歌唱表演、舞狮表演以及其他传统文化表演,供游人欣赏。几个身穿古装扮相的人的出现更让人有一种返朴的感觉。一些历史文物也在此时展出来了,其中最让现代人感兴趣的是荷兰统治时代遗留下的两列电车。

关心历史群体主席阿塞干巴里(ASEP KAMBALI)表示,他欢迎雅加达首都特区政府重建老市区景点的措施,他认为保持具有历史价值的古老建筑物对后人具有重大意义。

新唐人记者叶顺元印尼雅加达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