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面新闻不断 女星布兰妮丧失二子监护权

【新唐人】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星期一(10月1日)裁定,原本在离婚之后独自拥有两个儿子监护权的流行女星“小甜甜布兰妮 (BRITNEY SPEARS) ,如今已经丧失孩子的监护权,改由她的前夫凯文-费德蓝恩所有。

法官的这项裁定将于10月3日中午正式生效。近两年不断传出酗酒、毒品、肇事逃逸、突然剃光头以及无照驾驶等怪异举止的布兰妮,负面形象如今终于让她付出代价,最终失去了两个儿子的监护权。这对正在走下坡路的布兰妮来说无疑又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星期一(10月1日)裁定,二十九岁的凯文-费德蓝恩将独自拥有两个儿子的监护权,这项裁定将于十月三日中午起正式生效。布兰妮必须在这个期限之前把年龄分别为两岁与一岁的儿子交给前夫。

二十五岁的布兰妮与伴舞出身的前夫凯文-费德蓝恩今年七月底获法院批准离婚。随着近几个月布兰妮越来越多怪异行为出现,费德蓝恩为儿子们安全感到忧心,八月初透过律师向法院争取推翻原本的两人同意共享孩子监护权的离婚协定。  

为了衡量监护权归属问题,法官也下令布兰妮必须接受每周两次的不定期酒精与毒品检测,以证明她是否有资格做一个好妈妈。

布兰妮与凯文-费德蓝恩于二零零四年十月结婚,两年后宣告离婚﹐两人育有二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