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埠联成公所 胡乃文主讲“健康百岁不是梦”

【新唐人】9月30日早晨,纽约华埠联成公所的大厅里坐满了来自各地的听众,而台上演讲者的幽默逗趣,更是不断地引起全场的笑声阵阵;这就是“健康百岁不是梦”的讲座现场,由台湾著名中医师胡乃文主讲。

胡医师从古人健康百岁和现代长寿村的例子,以及现代科学的新发现,向人们揭示健康百岁不是不可实现的梦想。他从人们对健康的定义,疾病的起因,治病的层次,到介绍四本养生书籍和三种具体的自我袪病的方法结束演讲。四本养生书籍分别为黄帝内经>>,转法轮 >>,>和千金要方>>;三种袪

病方法分别是穴道疗法、饮食疗法和打坐。 这几本书有一个共同的观点就是修心养性不生病。 胡医师为大家介绍的穴位疗法,食疗食谱和打坐的好处受到大家的欢迎,听众自我实验,按照胡医师的指点按摩起来,现场互动气氛轻松愉快。胡医师的演讲没有商业气息,很真诚,没有保留的介绍自己的方法。也有听众表示希望学习打坐。

本次讲座不仅吸引了很多关心养生的老年人,也有一些年轻人参加。期间,博大健康、希望之声广播电台和博大出版社特别准备了健康产品,和胡医师的新书及音像产品供现场抽奖,并由联成公所赵文笙主席,黄玉振先生等抽出获奖者。

新唐人记者李琳﹐郑慧 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