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访民狱中绝食抗议 生命垂危

【新唐人】本台记者10月3日接到来自中国大陆四川的消息, 9月27日起被关押在荣县“黑监狱”的自贡市访民曹晓丽,目前已持续绝食6天,生命垂危。请看本台记者就此发来的报道。

四川农民维权代表刘正有告诉记者,曹晓丽从被关押起开始绝食抗议。目前身体非常虚弱,已有生命危险。

刘正有说:“因为他们是多次迫害她,知道吗?多次迫害抓捕。在北京,在北京被抓捕;在省里,在省里被抓捕回来。然后回来以后,还弄个刑事拘留,还被抄家,被开除公职。”

“她被逼得走投无路,她只有以死来抗争。”

刘正有呼吁国际人权组识营救中国各地遭受迫害的上访人和人权律师,并希望外界和媒体关注曹晓丽。

刘正有说:“看押人员对她说,在召开中共十七大会议,是稳定压倒一切,就是不放她出去。”

曹晓丽为自贡市135位联名向国家公安部申请游行示威的访民之一,当局严防访民十七大进京上访,对她非法关押。曹晓丽原为自贡市荣县肉联厂会计,由于她坚持不做假账,并积极举报侵吞国有资产的犯罪官员,而受到长达6年的残酷迫害。

以上是新唐人记者李明 陆芳 报道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