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世运会造势 高雄展示国标舞

【新唐人】统称为运动舞蹈的国际标准舞,是世界运动会的竞赛项目之一,为了让大家更了解这项活动,高雄市政府新闻处3号下午,在市府一楼中庭举办“世运单项比赛-国标舞示演”活动,高雄市副市长林仁益和市议员王龄娇一起为活动开舞。请看本台来自台湾高雄的报导。

音乐声响起,只见高雄市副市长林仁益和市议员王龄娇翩翩起舞,一起为活动开舞。高雄市副市长林仁益:“希望藉由这个活动的举办,大家市民能共同来重视世界运动会。”

市议员王龄娇表示,跳国标舞让她变得健康有自信,是个很好的运动。

市议员王龄娇:“那我也呼吁藉高雄要办世运这个机会,全民动起来,让我们一起来选择一项适合你的运动,那国标运动舞蹈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2009年高雄世运会中,运动舞蹈预计将进行标准舞和拉丁舞两项竞赛。运动舞蹈总会裁判黄虚中表示,拉丁舞着重在基本步的训练,才能延展出各种花步。

运动舞蹈总会裁判黄虚中:“舞蹈并不是很难,就是要多练习,然后多听音乐,多大胆的尝试 。”

高雄市新闻处表示,为了行销世运二十六项正式竞赛项目及六个表演项目,近来积极深入校园、社团,希望能让民众认识世运竞赛项目的内容,带动全民的参与。

新唐人亚太电视 李涓榕、许美惠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