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达尔富尔联合会发起了新一轮的行动

【新唐人】拯救达尔富尔联合会发起了新一轮的行动,呼吁所个美国人问问自己的经济顾问,是否自己的资金参与支持了种族灭绝行为,下面请看本台发自旧金山的报道。

拯救达尔富尔联合会新一轮的行动﹐转向共同基金会等投资公司。除了旧金山的Montgomery Bart 站外﹐在全国主流媒体及网上刊登广告﹐呼吁每一个美国人对自己的共同基金会或经济顾问﹐提出是否做了种族灭绝投资的问题。乐 ﹐他们针对的五家主要的共同基金会包括Franklin Templeton﹐J.P. Morgan 等。

苏丹反投资全国政策主任Jason Miller﹕“这个活动的目的是改变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的行为﹐ 使他不光顾赚钱﹔而要换成可持久的赚钱方式。赚钱的同时要保证社区的建设﹐环境的维护﹐而不能支持种族灭绝。”

美国西部犹太人服务执行主任Lee Bycel﹕“当今有四十五万人被杀﹐近两百五十万人被赶出家园。够了﹐我们不可以在今天我们的时代有种族灭绝的事。”

Franklin Templeton 等共同基金会对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有大量的投资﹐而中共是通过石油天然气公司来对苏丹投资﹐苏丹政府将从中获利的70%用于军购。

对于苏丹西部达尔富尔的种族灭绝﹐中共不仅不压制﹐还向苏丹政府提供武器,并运用常任理事国之权投票反对安里会通过制裁苏丹的决议。

在当天的活动中﹐国会众议院长南西.普罗西及国会众议员汤姆.蓝托斯都派代表前来致词。

据KRC调查公司的报告显示﹐有84%的美国人表示﹐会考虑从投资种族灭绝的公司中撤出自己的股份。

当天在Market 街上也有一群支持缅甸和平民主示威者﹐抗议缅甸军政府血腥镇压的游行队伍。他们谴责中共包庇缅甸军政府﹐向其出售武器﹐并阻挠联合国谴责军政府﹐与苏丹情形同出一辙。

新唐人记者 洪纬莲在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