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的热气球布满了以色列的天空

【新唐人】来自世界各地的热气球好手,让以色列的天空色彩缤纷,请看本台记者来自以色列的报导。

对于一般人来说,乘坐热气球飞行,也许不是一生中主要的梦想,但是对于热气球飞行员而言,那可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好几千名观光客在清晨五点钟,一起来到以色列南部耶拉特市(Eilat city)附近的沙漠景观区,观赏色彩缤纷的热气球飞行表演。来自不同国家的14位热气球飞行员带着他们的团队,来到此地参与盛会,其中有些飞行员还是个中好手呢。

美国热气球飞行员比尔(Bill Woodhead)说:以色列是圣人雅各(Jacob) 亚瑟(Isaac)和亚伯拉罕(Father Abraham)神父生长的地方,这是一块圣地,能在此地飞行真的很特别。

清晨这段时间能够提供热气球飞行最好的风向与气温条件,所有的飞行准备就绪之后,不同造型的热气球优雅的升上天际,真实的情况如何?我们访问来自英国的热气球成员大卫斯(Sue Davies)。她说:“ 乘坐热气球飞行是缓慢而且优雅的,在热气球上面,你有充裕的时间到处看一些你感兴趣的东西,你就在天空中,就是那么贴近自然。”

很多游客看着热气球升空,印象都非常深刻。游客帕斯(Yael Paz) 说:我们四点中一大早就来了,我们看到日出,然后看到热气球缓慢的升上天空,真是美极了,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经历。这壮丽的景象使观赏游客永难忘怀。

以上是新唐人记者来自以色列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