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访民曹晓丽绝食近8天后获释

【新唐人】10月5号,四川省自贡市访民曹晓丽绝食近8天、生命出现危险的消息在国际媒体不断体曝光下以及曹晓丽本人坚持抗争下获得释放。

四川农民维权代表刘正有告诉记者,上访者们在10月4号去荣县“黑监狱”看望曹晓丽时,曹已绝食7天,生命非常危险。刘打电话给县政府要求放人。 感谢海内外所有关心曹晓丽的正义人士。

刘正有“也是海外媒体不断的报道,给当地政府施加压力,这次通过曹晓丽自身的抗争,用生命来抗争,抗争了7天,特别是海外媒体立了大功了。”刘正有表示,曹晓丽是自贡市反腐反贪的女英雄,不应遭此迫害。

刘正有:“我叫他们立即放人,曹晓丽死了你就是罪人,你也跑不掉,你们这样是为人民犯罪,她是依照国家的法律在上访,举报这些贪官污吏侵吞国有资产,她犯了什么罪?”

刚刚出狱的曹晓丽表示她绝食是在为公民的人权抗争,目前身体很虚弱,没有人照顾她。

曹晓丽“我觉得一个公民人权是很重要的,一切都不能超过法律,公民的人权应接受法律的保护,他们限制了我的人身自由,不对,我很想不通,所以就不想吃。” “现在就是觉得比较疲倦,脑子觉得比较昏,可以吃稀饭。”

这是曹晓丽第二次被关押在同一地点,目前和八十岁的老母亲同住。

新唐人记者陆芳 王清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