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强台湾声援缅甸全球游行

【新唐人】在10月6日,由国际特赦组织在欧、美、亚洲等地同步发起的"全球缅甸行动日"大串联游行活动,在台北的台湾民众、宗教团体及人权团体也无畏强风豪雨,加入全球大串联的游行活动,共同谴责缅甸军政府暴力镇压及杀害民众的作为并声援缅甸的民主运动。

缅甸在台侨民、台湾宗教人士及人权团体等约120名民众,顶着强烈台风科罗莎的强风豪雨,走上台北街头,抗议缅甸军政府的镇压。

台湾民众说:作为世界公民社会的一份子,我们一定要站出来声援他们,在这种天气他们还在受苦受难,台湾一定要站出来让他们知道我们支持他们。高举着 “自由缅甸 民主胜利" 和谴责中共背后撑腰标语的展板,民众拉着释放翁山苏姬的横幅,高喊着口号表达他们的诉求。

李胜雄说: 在这�我们要呼吁全世界重视缅甸军政府侵犯人权的事实,停止迫害,并对这种侵权行为做出改善。我们同样要谴责中国政府为了自身利害损害人权。这次游行的诉求,包括:国际社会应持续向缅甸军政府施压,并采取必须外交手段救援缅甸民主人士;并要求中共、俄罗斯等缅甸的友好国家,立即停止支援缅甸军政府,否则,不排除发起抵制奥运行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 何安弘 高敏 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