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

【新唐人】异议人士朱虞夫转至浙江省第二监狱服刑

据博讯网报道,中国民主党创办人之一朱虞夫9月21号从看守所被转至浙江省第二监狱服刑。朱虞夫一九九九年因为筹备“中国民主党”被当局判刑七年。今年4 月当局以妨害公务罪将其判刑2年。

若尔盖草原沙化严重 两百湖泊干涸

中国六大草原之一、黄河上游重要的水源地——若尔盖草原正加速沙化,草原上三百多个湖泊已干涸两百多个,湿地面积萎缩超过百分之六十。专家指出,近年中国北方频发的沙尘暴可能与若尔盖湿地草原的严重沙化密切相关。

日本回收中国产问题微波炉

日本一公司目前正在召回几年前售出的8万部中国产微波炉,原因是电路有问题能够引起火警。日本公司宣布将免费为用户更换零件排除故障。

假冒名牌iPhone在深圳现身

大量仿冒的iPhone手机在中国深圳现身,而且假冒iPhone拥有不同款式。据悉,一批位于深圳的地下手机厂正在制售大量假冒iPhone,售价约人民币六百元至二千元。

甘肃兰州突降大雪7个航班延误

7日上午,兰州中川机场突然下大雪,造成6个出港航班和1个进港航班延误,延误时间最长1小时40分。导致近百名乘客滞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