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一巧克力喷泉刷新吉尼斯纪录

【新唐人】巧克力是大人小孩都喜欢的佳品,但是谁见过3吨重的巧克力喷泉?目前在乌克兰基辅举行了一个巧克力联欢会,会上就展现一个这样的巧克力。下面请看来自乌克兰的报道。

乌克兰首都基辅10月6-7日(双休日)举办了一个巧克力联欢会,在会场上展出了很多巧克力雕塑作品,其中重3吨重,高4米的宽2米的巧克力喷泉,已经被载入乌克兰的吉尼斯纪录,同时它打破了现有世界吉尼斯纪录中记载的2吨重的同等巧克力蛋糕。这些雕塑都是由黑巧克力和奶油巧克力制成。此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和品味各色巧克力。

雕刻家弗拉基米尔•库兹涅佐夫表示:这已经是乌克兰最大的巧克力雕塑了,可能也是全世界最大的,用非常有趣的材料,它不同于冰,不同于沙子,不同于青铜,不同于石头,它有自己的特性,特点和自己的精神。

市民娜达丽雅表示:当你忧愁,悲伤,还是秋季,巧克力总能帮助你,在你身边。

很多小朋友在展会上都过了他们巧克力的瘾,马莎和杰玛表示:来就是为了吃巧克力,来就是为了吃它。

巧克力已经有很久远的历史了,在公元前1500年人们就开始品尝这个美味,虽然时间改变了,但是传统依然留存。

新唐人记者 阿列克斯 安东乌克兰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