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大前中共加强对访民大搜捕

【新唐人】中共十七大前,北京加强对上访民众的大搜捕,据在北京上访的人士披露,中共当局意图将访民全部驱赶回当地关押至少一年,等到奥运会结束才释放。请看本台记者就此发来的报导。

 

北京民众近日向本台记者透露,目前北京公安、武警干部、军官取消休假、调休。北京地区八十二个公安、武警所在地、营区,实施二十四小时执勤,加大力度搜捕进京访民。维权人士刘先生披露了最近中共对进京访民的一次搜捕行动:

 

刘先生:“28号晚上,他们出动了至少有将近300员警、保安、城管,出动了包括警车在内总共有40多辆车。”“从晚上10点开始,一直抓到两点半。”“据说在马家楼那天晚上关了有1,000多人,将近2,000人。”

 

刘先生还指出,在京城周边有几个由一些省市政府联合设立,专门用于截访、关押访民的“黑监狱”。访民们在里面受到严重迫害。

 

刘先生说:“访民进去后,他们雇用了一帮东北的打手兼做看守,进去后先把访民打一顿,然后将访民的手机、钱全部没收,有很多访民的财物在里面被抢夺了。”“有消息证实里面访民有被打坏了,据说被打的严重了,据说还有被打死的,但打死的咱还没法证实。”“但是打重伤的咱手头就有。”

 

据报导,国务院、中央军委已下达命令:从九月二十八日凌晨至十月二十九日凌晨,北京地区实施二级保卫长达一个月,估计将投入十八万五千多军警承担保卫工作,动用七点八亿元特别经费。

 

新唐人记者李明 陆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