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国庆预演 台湾总统府前阅兵

【新唐人】庆祝九十六年双十国庆,八号下午在总统府前广场举行预演,压轴的神龙小组跳伞表演因为天候不佳,最后取消表演。台湾国防部长李天羽说,将在10月10日首次展示台湾自产、从未曝光的"雄风3型"和"天弓3型"导弹。

 

台湾自制的云豹八轮装甲车、两栖登陆车等重装备通过司令台。

 

陆军的复仇者飞弹、空军的天剑一型防空飞弹、闻名世界的爱国者飞弹及台湾自行研发的雄风二型飞弹也一一进场。这种重要场合,两栖蛙人以及特种部队当然不能缺席。

 

首先通过的是,两栖侦查分队,两栖突击部队,水下渗透分队,水下爆破分队。

 

这一次预演,除了国防展示,各机关学校的民俗技艺表演也没有缺席,可惜F16、幻象2000及表演空 中分裂式的AT3教练机,以及神龙小组的跳伞表演,因为天候不佳,在最后一刻取消。

 

国庆大会预演活动在总统府前广场举行。筹备会主任委员、立法院长王金平以及国防部长李天羽都到场坐镇。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进交 林洪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