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

【新唐人】长春百名出租车司机罢工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8月9号吉林长春市一百多名出租车司机在双阳区政府门前罢工,反对把个体司机纳入私人公司统一管理,以免额外缴纳大笔管理费。

西汉高速公路车祸4死16伤近千车辆滞留

8月8号一天西汉高速公路涝峪路段连续发生8起交通事故,近40辆车相撞,造成4人死亡、16人不同程度受伤。并造成近千辆从汉中前往西安的汽车被迫滞留于附近路面上,持续时间已超过30小时。

百人公开信抗议李和平律师遭打压

据博讯网报道,上百名国内外的律师和知识分子8号发表公开信,抗议维权律师李和平遭到绑架和殴打。9月29号,北京高博隆华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和平律师遭到绑架,并被毒打连续四五个小时。

婆罗花盛开中共恐惧绑架奇花主人

据明慧网报道,吉林省德惠市法轮功学员沈兆辉8月22号因家中发现被视为“祥瑞之兆”的优昙婆罗花而被当局抓捕并抄家。据报导,8月16号沈兆辉家中报箱上发现十九朵优昙婆罗花。消息传开,邻居和朋友们纷纷前去观赏,无不啧啧称奇。

人权组织呼吁北京奥运前暂停死刑

据美国之音中文网报道,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人权观察8号呼吁中共当局在北京奥运前停止执行死刑。据统计,中国每年处死的人数超过全球其他国家加起来的总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