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粤语一周新闻追踪2007年10月13日(30分钟)

【新唐人】焦点速递  <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

新唐人国际系列大赛成功举办了“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之后,“首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 又快到了 … …

=============
《九评效应》专栏
=============
在大纪元网站宣布退党的人数直至到北京时间星期六已超过二千七百一十四万。

<每日精选>
星期一
———
在一向议会发表的演讲中,英国首相布朗表示,将于明年春季,把英国驻伊拉克的军队从5000人减少到2500人。
———
香港泛民主派10月7日星期日举行撑2012年双普选活动,超过5千人参加2012排字活动,希望创下健力士世界纪录。随后近7千人参与撑普选游行,要求尽快实行双普选。
———
*********
星期二
———
缅甸和南韩示威者集结在汉城的中国使馆前,同声谴责最近强烈镇压要求民主的示威者的缅甸军政府。他们同时抗议中共政府对于缅甸军政府的支持。
———
*********
星期三
———
一盘录有上个月在缅甸民主示威活动中,缅甸军政府进行血腥武力镇压的录像带被偷偷带出缅甸后于近日公布于众。
———
法国总统萨尔科奇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了会谈。这是萨尔科奇担任总统以来第一次访问俄罗斯。他与普京就伊朗核试验,科索沃,俄罗斯对欧洲能源供应及人权问题展开讨论。
———
*********
星期四
———
据BBC中文网站报道,中共驻缅甸曼德勒总领馆于周日10月7日遭到不明身份枪手的袭击。一位目击者说,一名骑摩托车的枪手在当地时间周日上午向中共曼德勒总领馆连开数枪,但没有人员伤亡。
———
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星期四出席立法会答问大会,有民主派议员批评他前一天发表的施政报告只照顾有钱人的小圈子利益,令市民更清楚实现民主普选和改善基层民生不可分割。
———
*********
星期五
———
10月12日,在莫斯科出席美俄导弹防御系统谈判的美国国务卿赖斯与美国防长盖茨表示,本次谈判失败,美国拒绝了俄罗斯提出的冻结美国以外部署防御计划的要求。双方表示,还会就这一问题继续谈判。
———
由于近期土耳其屡次遭到驻守在北伊拉克的库尔德叛军的袭击,10月12日,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表示,安卡拉已做好准备,将派军前往伊拉克北部打击库尔德叛军。
———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