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选手抵达美国

【新唐人】

首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选手抵达美国

 

首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即将于1015日在美国纽约开赛。来自各国的报名参赛选手于13日已经陆续抵达纽约和新泽西,并开始了注册登记和赛前的准备工作。

 

记者姜光宇﹕参加比赛的选手已经陆续到达酒店﹐现在在我身边坐的这几位是从台湾赶来的选手。我们看到其中有一位小选手﹐非常的可爱。你多大了﹖

台湾参赛选手 杨宇哲﹕三年级。

记者姜光宇﹕来参加比赛吗﹖

台湾参赛选手 杨宇哲﹕对﹗

记者姜光宇﹕从哪里来﹖

台湾参赛选手 杨宇哲﹕台湾。

 

在注册登记过程中﹐部分参赛选手也谈了他们各自经历﹐以及对比赛的感想。

记者姜光宇﹕对比赛有什么期待﹖

台湾参赛选手 萧子莹﹕就是平常心﹐跟大家交流。

来自新加坡的参赛选手 陈欣沁﹕我希望把我最好的唱出来﹐然后让大家﹐可以看到自己的水平在哪里、标准在哪里。

来自阿根廷的参赛选手 林雯郁﹕我从小就是学音乐的。从学钢琴开始﹐从五岁。之后有进音乐系﹐到阿根廷移民之后我有跟阿根廷克隆歌剧院里边的老师继续学习﹐跟我的老师马罗瑞那·帕利那斯。

台湾参赛选手﹕美声﹐男高音。准备了意大利很有名的作曲家托斯第的一些歌曲﹐还有莫扎特的《魔笛》、《王子的咏叹调》。

美声音乐在全世界各地都非常盛行﹐我想会有些许不同。所以我觉得大家都是华人﹐可以一起来参加这个比赛﹐互相交流。

记者姜光宇﹕怎么看到这次大赛的消息的﹖

纽约参赛选手裘有宜﹕我妈看电视看到的。

13日报名的选手还有来自日本、英国、澳大利亚、韩国、挪威、德国、加拿大等十几个国家的选手。预计14日还会有更多选手前来注册。

新唐人记者姜光宇、胡志华在纽约为您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