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誉圣贤的王玉环因迫害死亡

【新唐人】据明慧网报导,现年60多岁的吉林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玉环9月24号在长春市中心医院因迫害去世。但在王玉环去世的半个月后,家属才得到警方的通知。中国著名律师高智晟在给胡锦涛和温家宝的三封公开信中称王玉环是“从老虎凳上走下来的圣贤” 。请看本台报导。

据报导,王玉环5月9号当天与数十名法轮功学员一同遭到长春当局的抓捕。十月九日晚,员警才打电话告诉家属,王玉环因吐血不止抢救无效已经死亡。

旅居西雅图的北京法轮功学员刘祥芬表示,王玉环身体和精神所受到的巨大伤害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

刘祥芬:“我看到大法弟子王玉环被迫害致死的这篇报导,我心情很沉重,使我马上想到我自己被迫害的时候看到的那些情形,在北京女子劳教所的时候,有一个叫刘桂芳的,她就被他们用针扎腋下扎阴道,因为这种事情太下流了,以至于这些被迫害的人都不敢说出来。”

据了解,王玉环近八年来曾遭到非法关押了十多次。明慧网登载的王玉环自述遭受迫害经历中写道,她曾在老虎凳上被绑了三天两夜,被折磨得脚踝露出了白骨;面部被电棍电击至焦糊,还受到男员警和男犯人的侮辱等。她写道:“我真的不想承受这难熬的痛苦,我希望他们能用枪子打死我。”

刘祥芬表示,她希望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员警早日清醒,不要成为中共的牺牲品。

刘祥芬:“这些人被谎言欺骗到这种程度,被金钱利益诱惑的无恶不作的时候,我们确实觉得他们是最可怜的。共产党的历次政治运动中,它是利用最基层的警察,干部迫害,到最后说是这些人干的,跟上级没有关系。”

在亲自调查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真相后,中国著名律师高智晟在给胡锦涛和温家宝的三封公开信中,曾经详细讲述了王玉环被迫害的案例。高律师在信中称王玉环是“从老虎凳上走下来的圣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