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台湾咖啡节 云林古坑飘香

【新唐人】由台湾云林县政府主办的2007台湾咖啡节于10月13日起热闹展开,每周六、日在华山咖啡园区及古坑乡绿色隧道皆有精彩活动,让大家体验云林古坑咖啡的浓香! 请看来自台湾云林的报导:

10月13日于云林县古坑华山国小的开幕晚会,邀请歌手王传一、Tank、辛晓琪、陈伟联、锦绣二重唱及棒棒堂热闹开唱,共同迎接2007台湾咖啡节活动的到来。

游客:这一次的活动,举办得很好,感觉可以让华山带来很多的商机。

台湾云林县长 苏治芬:希望各位一定要到华山来喝咖啡哟!

今年的台湾咖啡节活动主要着重在咖啡的专业烘焙与原味探索,彰显古坑咖啡在台湾的指标性地位,同时也象征古坑纯朴自然的地方风情。

古坑乡长 林慧如:古坑要卖好的台湾咖啡,古坑更要卖咖啡风情。

将近一个月的2007台湾咖啡节,将引导你慢慢品尝台湾咖啡的浓、醇、香 ,也欢迎大家一起来感受古坑之美。

新唐人亚太电视 黄朝钏 台湾云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