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奇马丁好莱坞星光大道留名

【新唐人】有着“拉丁王子”美誉的著名歌手瑞奇马丁(Ricky Martin),星期二(10月16 日) 成为好莱坞星光大道第2,351 位名星。

在瑞奇马丁成为好莱坞星光大道之星的典礼仪式上,马丁说,“我所要说的是, 我做的任何事都充满了爱和热情……音乐使这个世界团结在一起……音乐是非常美丽的”。

洛杉矶市市长维亚来格莎(Antonio Villaraigosa) 和女演员丽塔莫雷诺(|Rita Moreno )都出席了马丁的典礼。

1971 年12月24 日出生在波多里哥的瑞奇马丁是当代拉丁音乐歌手中最受欢迎的人物。

1984 年加入了在拉丁乐史上具有一定地位的、唱跳俱佳的少年偶像团体“梅努多”(Menudo);1998年,他演唱的世界杯主题曲《生命之杯》,通过电波传遍全球,成为30多个国家的排行榜冠军;1999年再凭单曲《活得疯狂》(“Livin’La Vida Loca”)拿下生平第一个全美告示榜(Billboard)冠军曲,并被美国《时代》杂志评选为年度最佳人物。

除了唱歌之外, 瑞奇马丁还在百老汇和影视片中担任演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