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

重庆林善春被劳教所迫害致死

重庆居民林善春,65岁,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原本体弱多病的身体逐渐康复。林善春因为为法轮功去北京上访,三次关进洗脑班,2次被到沙坪坝区井口派出所警察吴洪全的迫害,在2007年9月27号去世。

再传台商经营权被合资陆方强占
北京传出新光天地翻版的两岸合资纠纷。台商金怡和商务顾问公司,和陆资联合经营的北京郡王府饭店,在一夕间换掉保安,台商管理人员被阻止进入公司。此案台商透过司法程序缠讼多年,法院虽判台商胜诉,但判决至今无法执行,台商损失估计已超过1700百万人民币。

美官方年度报告北京人权持续恶化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上周三公布2007年年度报告说,虽然北京政府承诺改革,但是中共当局持续侵犯人权、增加对维权人士的骚扰和限制媒体等持续恶化。报告还呼吁中国政府释放所有的政治犯与宗教犯。

布希出席达赖受奖 华府驳中方警告
布希总统10月16号会见西藏流亡精神领袖达赖喇嘛之后,美国总统府发言人托尼.弗拉托表示,布希总统从来都会出席国会颁奖仪式。中国外长杨洁篪此前曾在北京"郑重地要求"美国取消"极端错误的安排"。

豫妇上访11年吁中共落实信访制
河南邓县居民刘清珍,11年来替丈夫喊冤不断上访,被截访38次。十七大召开之际,她呼吁中共政权取消截访制度、落实人民上访权利、让人民彻底脱离恐惧的高压政策,不要耗费大批的财力、物力、人力去截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