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颁奖典礼

【新唐人】新唐人电视台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17号圆满落幕。颁奖典礼当天下午3点在比赛场地曼哈顿的考夫曼音乐厅举行。让我们一起到现场看一看。

纽约市长办公室移民事务主任格维勒默-李纳尔斯(Guillermo Linares)代表市长彭博给主办单位带来贺信,他同时代表纽约3百万在美国以外出生的人,向歌手祝贺,并说在座各位都是赢家。
 
新唐人电视台总裁李琮在讲话中说,看到这次大赛高手林立,他很兴奋,所有参与者对于中华文化的复兴和推广都做出了贡献。

随后驻纽约的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季韵声和华侨文教中心副主任高家富为获得优秀奖的10名选手颁奖。嘉宾李纳尔斯和Eric Adam为获得铜奖的5名选手颁奖。铜奖获得一千美元。

这次大赛有三位选手获得银奖,分别是男子美声林健吉, 男子民族唱法次贡,以及女子美声石易巧,银奖奖金三千美元。
 
美女主持人受到大赛选手的感染,也毛遂自荐,当场演唱一曲,在卖了一番关子之后,终于公布金奖得主,分别是美声女子组的郭锦慧和美声男子组的Mo Li民族唱法的金奖空缺。金奖得主获得一万美元。

评委会主席关贵敏先生表示,由于选手水平不相上下,评委做的非常辛苦,比选手还累,还紧张。但是选手表现的确出乎意料的好。会上播放了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短片,回顾几天来选手参与大赛的感受和精彩表演。

新唐人总裁李琮表示,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以后每年都要举办。此外还将举办包括器乐,饮食,服饰,和民俗风情等一系列比赛,通过艺术形式,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