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滑冰”杂技团在印尼首都展英姿

【新唐人】印尼首都雅加达的安卒(AnCoL)寻梦园于本月18日,举办了“莫斯科滑冰”杂技演出。首场演出,就吸引了上千名雅加达市民。以下是本台记者来自雅加达的报道。

你们现在看到的是来自俄罗斯的“莫斯科滑冰”杂技团奉献给雅加达市民的冰上杂技演出,题为“俄罗斯冰圈上的旅程”。这个演出由50名来自俄罗斯的专业杂技演员合作表演,演出展示了具有国际水准的滑冰杂技技巧。上千名雅加达市民坐满了演出场地,观看演出。

这个滑冰杂技团表演了20种在晶莹剔透的冰面上做出高难动作,演员们出色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喝彩。据“莫斯科滑冰”演出主办委员会负责人介绍,杂技团每天要表演两次,希望通过演出能给雅加达的民众带来欢乐。

一位观众说:“这个演出太好了,他们的杂技动作多姿多彩,富有创造性,我很喜欢”。

“莫斯科滑冰”杂技团是俄罗斯首创的滑冰杂技团,成立于1957年,他们多次在世界各地演出。

新唐人记者叶顺元印尼雅加达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