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为贫困问题举办“站起来并说出来”活动

【新唐人】联合国发展纲领(United Nation Development Programme)在印尼举办了题为“站起来并说出来”的宣传活动,提醒大家关注2000 年九月在联合国千年首脑会议上189个国家的领导人签署的“千年发展目标”,其中包括贫困在内的八项内容,需要在2015年前必须兑现。下面是本台记者在印尼雅加达报道的由联合国发展纲领举办的宣传活动。

十月十七日,在雅加达安卒(AnCoL)公园,联合国发展纲领举办了题为“站起来并说出来”的宣传活动,作为印尼民族同世界上其他国家共同为克服贫困而奋斗的实际表现。

贫困问题是兑现“千年发展目标”宣言中所必须克服的重要纲领。

据联合国发展纲领亚太区特使埃纳. 维都拉尔(ErNa WiToLaR)表明:这个宣传活动的举办是为了再次提醒世界各国政府“千年发展目标”的兑现只剩下八年的时间,希望各国政府要严肃对待“千年发展目标” 的发展进程,因为这个目标不可能一夜

间实现,是需要时间和共同努力才能达到的。

印尼总统尤多约诺(YuDhoYoNo)出乎意料的突然来到现场,出席了宣传活动。总统坐在最前排的座位上,倾听着联合国发展纲领发表的有关“千年发展目标”的宣传活动的共同声明,他对这个声明表现出极大的热心和关注,并多次鼓掌表示赞同和鼓励。

“千年发展目标”的八项内容包括消除贫困,教育平等、性别同等、对抗疾病、降低孩子死亡率、改善母亲健康素质、生态环境保护以及全球合作问题。

新唐人记者叶顺元印尼雅加达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