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驻阿维和部队帮助重建受民众欢迎

【新唐人】阿富汗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 多数阿富汗人认为, 国际维持和平部队在阿富汗的驻守既保护了他们的安全, 又帮助人们重建家园。因此对他们的国家是有利的。 下面请看报道。

在塔利班统治下的阿富汗放风筝是受到禁止的。 现在孩子们放到天上的风筝成了一种和平的信息。 最近对阿富汗全国1600人的调查结果显示, 60% 的人认为, 国际维和部队的驻守对他们的国家是有利的。

“阿富汗人做出了正确的决定。国际维和部队是在这里保护着我们 。”

当被问到谁负责与塔利班作战, 决大部分人回答说是美国军队。 即使在坎达哈南部战斗中共有71位加拿大士兵失去生命, 还是有90% 的当地人认为是美国军人在保护他们。 但对于坎达哈的重建方面, 阿富汗人则认为是加拿大军队在帮助他们。

“我知道加拿大人是来帮我们重建家园的。他们帮我们从困境中走出来。”

“在阿富汗的加拿大军队帮助建立一个文明社会,帮助重建, 帮助修建铁路, 帮助建立民主制度。”

无论是什么角色, 43% 的阿富汗人认为外国驻军应该继续留下直到工作完成。 加拿大总理哈泊已经决定, 加国驻阿部队至少将继续驻扎到2011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