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小姐参赛者抵台 独缺大陆佳丽

【新唐人】20号上午有来自英国、德国、加拿大、澳洲等国家,约30位国际妙龄小姐代表,在大会的安排下参访了南台湾的潮州8大森林游乐场,佳丽们都开心的表示很高兴来到台湾,不过中国、香港和澳门的佳丽代表,却因为北京当局的阻挠尚未能成行。

20号早上10点30分,各国佳丽们一身轻便装扮,参观访问了南台湾屏东的8大森林游乐场,合照时佳丽都摆出了最有自信的姿势,其中有几位参赛者表示,对台湾的食物及文化,映像深刻。

丹麦EmelOnurlu:我非常高兴能来到这里,有非常好的食物非常棒,让我学习了不一样的文化。

加拿大Nicole Thompson:我来自加拿大,这里非常漂亮,非常好的食物,对人非常友善。

英国的Sophie年仅17岁,是参赛者中年纪最轻的,此行由爸爸陪同来到台湾,游乐园中有座仿英国著名石中剑而作的雕塑,Sophie和爸爸非常开心的在雕塑前合照。

英国Sophie Jones:这里包括了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文化,非常好和真实的文化。

曾获2005年世界华裔美后亚军的台湾代表李妍瑾表示,这段时间与各国佳丽的相处,学习、了解了许多不同的文化。

台湾代表李妍瑾:“世界各国的佳丽都很可爱,其实她们的文化跟我们不太一样,那其实就了解到就是跟人的相处之间的,那种接触会更深一层的了解”

国际妙龄小姐竞赛举办至今已有37年的历史;这次比赛在台湾举行,台湾的陆委会及外交部虽然都批准了中国籍代表入境参加比赛,但是北京当局截至目前,仍然严禁其3位代表入境台湾。

大会南区主任委员黄思茜:“我们在办整个签证的时后,确实遇到很多困难,那我们透过从立法委员的协助,从内政部后来转到陆委会,那我们也追到陆委会去协助。”

2007国际妙龄小姐全球总决赛,将于 10月27号下午6点30分,在台湾高雄中山大学举行总决赛。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国华 陈净 台湾屏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