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市免费观光船启航

【新唐人】台湾高雄市海洋局结合港边观光景色,十月二十号上午在真爱码头举办环港体验之旅,并免费提供观光船为交通工具,让高雄市民有机会一览高雄港。以下请看本台来自台湾高雄的报导。

高雄市海洋局二十号上午在真爱码头,提供民众免费搭乘环港观光船,在高雄港参观各式各样的商船、渔船、军舰与港内设施。

民众 杨黄月雀:“我们台湾其实真的没有遇到坐这种,我去国外有坐船,所以今天坐这一趟真的很高兴,好像在外国一样。”

民众 黄素雅:“感觉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首先它可以让更多民众能了解、认识高雄有这么美的海洋,然后能认识到自然还有注意海洋的环保,所以我是觉得参加这个活动可以让每一个民众都有机会来参与。”

观光游轮环游高雄港区,游客可以从海港眺望高雄最著名的85大楼,以及海军旗津修船区,船上还有专业导览人员介绍台湾目前的渔业文化与高雄港的变迁。

活动从十月二十号开始到十一月十号,在这段期间想游览高雄港的民众,可以在每周六上午九点以及下午一点三十分前往真爱码头搭船。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麒文、林语舒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