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方安生报名参选立法会履行民主理念

【新唐人】香港前政务司长陈方安生星期一正式报名参加立法会港岛区补选,她重申会以身体力行推动民主理念,凝聚市民争取2012年普选。对于近日港府对她和对手叶刘淑仪的支持度进行内部调查,陈太质疑港府的用心何在,并指港府应该保持政治中立。

陈方安生在家人的陪同下到东区民政事务处提交立法会补选表格,有200人提名她参选

香港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有亲友、旧同事,还有在圣心读书的旧同学,还有普罗大众的市民,在我落区的时候都有很多市民很踊跃提名我,这是令我特别高兴的。

陈方安生以“真心良心”作为竞选口号,代表她是真心诚心的服务社会,反映市民心声。她并重申今次参选是为了身体力行实现自己的理念。

香港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我会推动民主管治,希望能够凝聚市民去争取2012年双普选,也希望能够透过民主管治建立一个真正公平、公义和仁爱的社会。

对于近日港府进行内部调查显示,恤发事件令陈方安生民望下挫,支持度和竞争对手叶刘淑仪拉近,陈太质疑港府的用心。

香港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我想市民会怀疑为何政府要发放这样的资料?最重要是政府在这选举方面一定要政治中立,对每一个候选人都公道。

在陈方安生之前,叶刘淑仪及大律师李永健都已报名参选。据消息透露,因为出位录像而在Youtube网站轰动一时的“巴士阿叔”陈乙东,也将在本星期报名参选。

陈方安生稍后将发表详细政纲,并会继续到港岛各区派发单张,争取市民的支持。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