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自行车赛反兴奋剂会议在巴黎召开

【新唐人】国际自行车运动反兴奋剂大会于10月22日、23日在法国巴黎举行,大会将就自行车比赛和其它赛事中存在的运动员违法利用兴奋剂问题进行讨论。

本次大会由法国倡议发起,国际自行车联盟、世界兴奋剂机构是特邀参与机构。除了这两个组织外,包括环法在内的各大自行车赛事、一些协会以及反兴奋剂组织的代表也参加了这次大会。

国际自行车联盟表示,明年将增加50%的兴奋剂检测。联盟反兴奋剂负责人格林伯说,下个赛季将进行大约8000例兴奋剂赛内检测,及7000例赛外检测。

国际自行车联盟将参加星期二的会议,估计会议将讨论为参赛选手们创立一种生物档案的可行性问题。国际自行车联盟本周早些时候表示,计划在2008年收集所有职业参赛选手的血液和尿液样本,创立医学档案,以便在赛前用于兴奋剂检测。

2007年环法自行车赛发生了多起运动员违法利用兴奋剂事件,给这项世界知名赛事蒙上了阴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