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纺织展前记者会 环保流行相结合

【新唐人】二OO七年台北纺织展将于10月24到26号在台北世贸中心登场,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350家厂商参展,在星期一的展前记者会上,除了发布本届展览的特色外,现场还有动态展示,让与会来宾先睹为快,请看本台记者的采访报导。

纺织业是台湾相当重要的基础产业之一,多年来创造了台湾优越的外汇成果,也提供了就业机会。

纺拓会秘书长黄伟基表示,台湾纺织业的发展由于全球自由化趋势及亚洲地区的低成本竞争,必须创新并提升本身的竞争优势,作为未来产业发展的方向。

纺拓会秘书长黄伟基:“innovation不仅是在技术的本位上面, 让我们的业界从上游中游到下游, 不断的研究发展, 同时有很多设计人员把很多好的技术背景转换具有时代流行性的纺织品出来。”

黄伟基强调,本届台北纺织展将结合2007年国际成衣联盟(IAF)台北年会共同办理,除了维持以“机能性”与“流行性”为展出主轴外,将进一步提供买主配套服务。共计有550个展出摊位,将有国际成衣界重要厂商代表300多人来台共襄盛举,分别来自中国大陆、 香港、 韩国、 越南、 英国、 美国、荷兰、 意大利等九个国家和地区。在24号纺织展正式登场后,将在会场为买家们提供一对一的服务。

新唐人亚太电视 蔡亿达 林洪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